:)

Love you but not get you
(头像是延秀河)

十宗罪语录

1、儿童乞丐是城市里畸形的怪物,这怪物的父亲叫做冷漠,母亲的名字叫做视而不见

2、一个儿童跪在街头,陈述的是全人类的罪恶

3、在过去,应该遗忘的地方,有只蝴蝶震动翅膀,一个花瓣偶然飘落。

4、一场雨落在每个人的心事之上,每一滴,都在追忆我们的似水年华和悠然过往。

5、电梯的恐惧之处在于——你永远不知道电梯门打开以后你会看到什么。

6、有时我们的眼睛可以看见宇宙,却看不见社会底层最悲惨的世界。

7、我的爱比最深的海水还要深,你要是肯看着我的眼睛,就会看到深渊,看到我眼睛里的鱼游来游去。

8、那些卖肾的人,左边肾上写的是愚昧,右边肾上写的是贫苦。他们大多是农民,贫苦并不可怕,可怕是他们无力改变贫苦的生活。

9、如果一个女孩过得太苦,流的眼泪太多,那么慈悲的上帝就会给她一个心上人,让她不再孤单。

10、离开一个人,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需要他。

11、其实任何一个我们身边看似普通的人,都存在他背后所不为人知晓的另一面。

12、她用雷声提醒那个失踪的男人沉默中也有雷霆,用闪电告诉他夜晚 不全是黑暗。


评论

热度(16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